无障碍
适老化
「加博会」

加博会秘书处组织召开赴泰国、印尼开展经贸交流暨中国加博会路演推介活动行前说明会

时间:2023-03-23 10:07:2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做好赴泰国、印尼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暨中国加博会路演推介活动相关工作,传达东莞商务撑企助企政策,提升我市企业参加出访活动的成效,3月22日上午,加博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本次出访活动的行前说明会。

  1.png

   

  会上,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黄文丽做了发言,介绍了本场活动的主要行程,并强调了出访有关要求。“希望各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出访机会,深入考察了解泰国、印尼的营商环境,推广公司品牌和产品,与泰国、印尼的政府机构、社团、企业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市对外经贸对接与产业合作,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黄文丽表示。

  2.png

   

  会议还对市商务局撑企助企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并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进行泰国、印尼国别情况分析及相关业务介绍,同时对出访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参会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