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图片新闻」

广东交易团东莞分团召开第129届广交会筹备会议暨亚马逊专场培训会

时间:2021-04-13 15:03:04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9日上午,广东交易团东莞分团召开第129届广交会筹备会议暨亚马逊专场培训会。会议由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冯德琴主持,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侯维佳、市贸易促进发展会会长杜元源、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广交会参展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黄文丽主任作开场发言,一是介绍了我市的经济运行情况和推动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的举措,大力邀请参会企业组团参加加博会、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等行业知名展会;二是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广交会副秘书长文仲亮来莞调研时表示将尽力争取第130届广交会恢复线下办展的消息;三是对本届广交会网上参展及直播提出了要求。

  随后,市贸易发展促进会会长杜元源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财务情况;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负责人侯维佳重点介绍了我市电商扶持政策,并分享了在杭州参加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的心得体会,鼓励参会企业积极利用“跨境电商”模式开拓市场。

  此次会议,还特意邀请了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为参会企业分别作“亚马逊推动疫情下跨境电商新机遇”、“亚马逊企业购助力中国企业掘金全球商采”及“在线采购洞察、选品机会”的主题分享,帮助我市企业在疫情下更好地利用跨境电商平台开拓国际市场,借跨境电商迅猛发展的东风,探索各自特色的品牌出海之路。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干货满满,对进驻亚马逊平台非常感兴趣,希望东莞交易分团以后还能提供这样学习交流的机会。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