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图片新闻」

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走访江门、佛山

时间:2021-09-09 09:22:5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第十三届加博会的筹办工作,优化参展企业质量,调研各企业的筹展情况、挖掘展品亮点,按照组委会工作部署,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于9月2日—3日赴江门、佛山开展走访工作。

  111.png

  9月2日上午,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拜访江门市商务局,向江门市商务局了解第十三届加博会招商招展情况。江门市商务局表示将继续发动当地企业参展,共同推进招展工作。

  222.png

  9月2日下午,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联合江门市商务局走访江门延昌皮制品有限公司、扬航电商科技产业园、广东邑祥陈皮有限公司等3家当地企业,向企业详细介绍第十三届加博会的情况,并诚邀企业参展。

  333.png444.png555.png

  9月3日上午,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联合东莞市电子商务联合会走访佛山企业。广东德尔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走访小组参观了公司,并详细介绍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考虑参展事宜。

666.png777.png

  9月3日下午,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走访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届加博会,并邀请其参加。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向工作组详细了解参展相关事宜。

888.png99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