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投资动态」

高埗涌固项目奠基,总投资2.35亿元

时间:2021-11-30 10:53:13 来源:i东莞
【字体:

  近日,高埗镇举行东莞市高埗镇对外经济发展公司——涌固项目奠基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35亿元,目标是打造成涌固集团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争取到2025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达到6000万元。


  


  据了解,涌固项目是高埗2022年的市重大项目。该项目前身是永邦旧厂区,高埗镇在大力推进“三旧”改造、提升城市品质工作过程中,将旧厂房拆除后新建了约5.2万平方米的厂房物业,加上原有的宿舍,共计提供约5.8万平方米厂房物业给新引进的涌固公司使用。

  涌固集团董事长李志彪介绍,涌固集团创建于2008年,目前拥有4家子公司3家分公司,是一家从事摄像头、屏幕、手机等产品检测的智能装备企业,目前正涉足芯片测试领域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涌固项目打造成涌固集团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

  近年来,高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通过推进“三旧”改造,强力拓展优化发展空间,加速推动城市更新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当前,全镇已有上江城村、高埗村、低涌村等旧村改造项目,永邦厂区“工改工”项目(即涌固项目)等合计1900余亩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工改工”项目占比为32%。

  高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寄语企业落户后不断加大研发、积极投产,实现产能突破提升,同时充分发挥行业集聚优势形成产业集群。各部门继续保持干劲,抢抓时间节点,做好企业项目服务,争取提早完成厂区建设,助力企业早日投产。全镇要以永邦厂区“工改工”项目(即涌固项目)为开端,全面释放高埗城市更新的强烈信号,点燃各村主动盘活低效闲置土地,大力推动“工改工”,参与城市更新的积极性,吸引更多优质产业进驻,从而迎来新一轮全镇城市更新发展好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