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投资动态」

向海内外侨商推介东莞!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将于9月举办

时间:2022-07-20 11:11:40 来源:莞小投(微信号)
【字体:

  7月18日下午,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省主会场设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江门,肇庆设分会场。在此次的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上,东莞作为6个推介城市之一,向出席推介会的300多位海内外桥商进行了推介。

  11111.jpg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在东莞分会场从科创实力和产业基础、开放平台和人才吸引力、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推介。陈志伟表示,近年来,东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东莞将全方位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围绕打造RCEP大宗贸易集散中心、科创型上市企业集聚区、数字经济开放示范区等,努力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他期待广大华侨华人、海内外侨胞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东莞发展,进一步走进东莞、深度了解东莞,共谋新合作、共创新发展、共谱新篇章,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2222.jpg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由中国侨联、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大会将于9月举办。本次大会以“汇聚侨资侨智,促进‘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活动(大会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和3场配套活动(侨界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交流会、汇聚侨资侨智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南粤侨创会”就职仪式)。按照计划,大会筹备期间,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侨商分批赴大湾区主要城市投资考察。

  本次大会是全球重要侨商了解广东、考察东莞的重要窗口,是东莞引进侨资侨智的良好机遇。据悉,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东莞市工作专班,迅速动员海内外侨胞,全面开展工作。接下来,东莞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协同大会组委会更好地为东莞招商引资做好服务工作,向广大侨商持续敞开合作的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