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党建园地」

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7 16:59:18 来源:本网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通知要求,8月25日下午,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自身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四级调研员宋春风、四级调研员钱贺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党员会议.jpg

  会议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中的篇目《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力量,汲取历史进程中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黄伟业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总结了党小组成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汇报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黄文丽同志对各党小组成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等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

  最后,黄文丽同志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敢于担当作为。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业务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外,会上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省优秀共产党员、102岁老战士邝耀水等11名“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思想收获和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努力践行党员宗旨,为中心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