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党建园地」

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谋篇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31 16:10:08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30日下午,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谋篇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黄文丽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11.png

  会上,宣传委员李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畚斗》。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222.png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肖亚非:东莞作为全省第四个万亿城市 责无旁贷》。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把确定的任务落实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