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党建园地」

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3 18:08:33 来源:本网
【字体:

  按照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3日上午,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文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三个党小组分组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小组会上,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图片1.png

   

  会上,黄文丽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图片2.png

    

  此次会议,黄伟业副书记以“从关键词读懂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带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