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通知公告」

关于东莞市促进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初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6-15 17:17:28 来源:本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府办〔2019〕59号)和《关于印发《东莞市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东商务函〔2019〕787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对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东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等80个申报项目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将进入复审阶段。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署名方式向东莞市商务局(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3日(7个工作日)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33号7楼外商投资促进中心

电话: 0769-22817270

附件:关于促进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初审结果的公示(2019迪拜展,2020美国展).xls


                                                                                  促进中心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