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24 17:47:37 来源:本网
【字体:

各有关企业:

  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2023年4月26-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为进一步宣传东莞制造产品及东莞营商环境,促进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以及帮助我市相关行业企业通过展会平台更好地抢抓订单、加快发展,我中心拟组织企业参展,现就展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3年4月26-29日,展期4天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主办单位: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二、展会介绍

  深圳礼品展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30届,30 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成就了中国礼品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旗舰展会。本次展会规模达 22 万平米,4,500+ 企业参展,预计观众人次达 25 万。原创设计馆、智能家电馆、商务礼赠品、时尚餐厨馆、礼享生活馆、缤纷食品馆等不同主题馆满足参展企业多种品类展示需求;更设有露营体验区、生活美学区等多个符合新兴消费趋势的产品展示区引流,为企业提供打造爆品的机会。作为中国规模盛大、久负盛名的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型展会,深圳礼品展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及专业的市场化运作,招募更多专业采购商到场,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商贸匹配服务,创造商业价值。

  三、相关事项

  我中心已申请空地展位36平方米,计划统一特装以宣传东莞制造产品及东莞营商环境。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3月2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35097507@qq.com,展位费由促进中心承担,特装费企业自理(展品范围:家居用品、家用纺织品、家居饰品、皮具箱包、运动及户外休闲用品、收纳用品)。

  

       附件:参展报名表.doc




  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3年3月24日


  (联系人:卢秋婷,联系电话:26995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