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中心动态」

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7 10:12:46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25日上午,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黄文丽书记主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60a164f59757bf39ec8e436a497c82.png


  会上,黄文丽书记传达了梁维东书记在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认真筹划2021年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商务工作新局面。


  792d32b34cf1e78b1b0f57a5ba4befc.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黄伟业副书记传达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卢永根同志始终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黄伟业副书记提出,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卢永根等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把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收获体会转化为实际的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b9dc0e193f394124f0a4db516ee67ac.jpg


  黄文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要以卢永根为镜。准确把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他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我市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同志学习。疫情暴发以来,中心共派出17人次参加抗疫一线相关工作,涌现出一批如游世友、黄卓文等“商务逆行者”先进代表。他们克服一线工作安全风险高、工作强度大、任务重等困难,高标准完成了防境外输入专班驻广州、深圳协调组各项任务。他们充分发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b361ec21a664cf30ceb5f10162e1e0.jpg


  除了集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外,中心支部还通过党小组会议、交流分享会等途径,以视频、PPT等形式,多次组织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党员像卢永根同志一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于律己、坦荡无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