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中心动态」

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带队赴凤岗、塘厦开展商务领域暖企行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11 17:32:0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市商务局工作部署,3月10日,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文丽带队赴凤岗镇、塘厦镇开展商务领域暖企行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市商务局产业发展科科室干部和凤岗、塘厦镇街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1.jpg

  督导组走访调研了美宜佳(凤岗五联店)、东莞市雄峰特殊钢有限公司和广东坚朗建材销售有限公司,重点就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2.jpg

  督导组指出,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便利店人流量较大,务必落实好防疫“五件套”,禁止人群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同时,企业要做好员工健康监测,落实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3.jpg

  督导组还了解了东莞市雄峰特殊钢有限公司和广东坚朗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2022年发展目标,向企业传达相关惠企政策,协助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配合做好商贸统计工作,提高商贸数据统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