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中心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131届广交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08 15:26:33 来源:本网
【字体:

  第131届广交会将于2022年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指导企业充分用好广交会平台,精心做好各项参展准备,助力企业提升线上广交会的参展效果,4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第131届广交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副主任黄伟业、一级主任科员冯德琴在市商务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东莞市贸易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刘嘉慧、会长单位广东雷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184家参展企业连线收看。

  111.jpg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举行。会上,首先由冯德琴一级主任科员介绍本届广交会东莞分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规定。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共有184家企业参展,展位数合计557个。

  随后,东莞市贸易发展促进会刘嘉慧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云展厅的新功能,并回应了参展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广东雷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享了如何通过直播提升业绩技巧、电商关键词查找、外贸防诈骗案例等参展经验,有效帮助企业提升参展信心和技巧。

  最后,黄文丽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各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选派精干力量专门跟进筹备线上广交会工作,外贸团队要主动研究和利用广交会线上平台,力争在本届广交会上结识更多实实在在的新客户。二是要提前谋划,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精心、积极做好线上展示、直播等各项参展准备工作,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三是要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场所、快件收拆管理等。会上,她还分别宣讲了我市最新发布的“纾困27条”、商务领域纾困措施细化操作指引以及下来组展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