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化
「中心动态」

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18 19:06:13 来源:本网
【字体:

  2023年1月17日下午,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并传达学习局年度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黄文丽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黄文丽主任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总体情况。她指出,促进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贸易发展、转型升级和投资促进三大职能,积极从加博会、广交会、境内外展会及投资促进等职能业务中开新局、谋新篇,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2.png

  黄文丽主任对2023年工作作部署要求。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促进中心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关于“优化对外开放布局,打好外贸、外资、外包、外经、外智“五外联动”组合拳及局党组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商务工作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中心职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她强调,针对近期工作重点及上级领导要求,我们要继续深化莞港两地经贸合作,充分利用香港商协会的优势资源,加强合作对接。另外还要着力提升东莞制造影响力,增加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动员和帮助更多企业以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